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大家好,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在西马成功的燕屋。我去了几间成功的燕屋外面所拍摄的录影给大家欣赏,要有成功的燕屋大家就要多看一些成功燕屋外面的设计。如果你细心观看应该可以明白一些道理。
1)这是巴生 HOTEL CAR PARK 修改成的燕屋,因为它的对面燕屋是一间很成功的燕屋。所以这个老板很聪明对准对面的燕屋把HOTEL CAR PARK 修改成的燕屋短短的时间里有很不错的成绩。所以要投资燕屋也需要观察天时,地利,人和,有没有成功的燕屋这三样东西是很重要的。天时 =在地球这样大的地方,只有五个国家真真可以引燕。拿地图来看只是母子这样大的地方可以引燕。地利 =要投资燕屋必须观察附近是否有金丝燕食物区,飞行路线,游玩聚中区等等。人和= 有责任和有技术的引燕顾问,这样一来您的燕屋不用很久你就会看到黄金在您的燕屋里。在马来西亚想要有以上的条件应该不会很难找到。



2)这是 HOTEL 对面的燕屋,很抱歉=我拍到不是很清楚。如果有来巴生可以打电话给我,我可以带你们去吃肉骨茶。

IN MAS BIRD NEST ENTERPRISE
KK.TAN 016-643 3648
inmasbirdnest.blogspot.com
kelvintankk@yahoo.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