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PANTAI REMIS 修改燕屋

大概两个月前,我的伙伴经过一个朋友的介绍到PERAK去帮他朋友观察燕屋。在还没有去看燕屋时,我接到一位
MR H 的电话要我去sungai petani 帮他观察燕屋,正好我们要去PERAK所以我就答应了他。隔天一早我们驾车去perak,因车子有安装GPS所以不用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到达目的地。PERAK 的燕屋主人叫MR L,他的燕屋是独立式22flX80flX三层很不错得条件。如果燕屋太大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大型的燕屋会有回音温度和湿度也比较难控制。我们在咖啡馆聊天后大概知道他燕屋的问题所在。我们决定和他到燕屋里看看,当我们进到燕屋时。第一我先观看他的音响唱机,他的音响唱机很普通又有问题一首歌唱完要重复大概要等40秒才会在唱。第二我测量了燕屋温度,哇第三层最高竟然有34度时间是下午四点多第二层也高达32度底层30度,里面完全没有水份,所有的燕窝加打底25粒都是破裂。燕板在安装时没有小心照顾加了好多的洋灰,喇叭的安装也不符合规矩打出来的声音很撩乱。第二层的空气不流畅同风系统不完美和燕角板全部没有安装,经过我的细心解释我高诉他说燕屋的屋顶一定要加多一层锌片。MR L决定让我们帮他修改。给大家看看他燕屋的照片。







我在他的燕屋里面加了以下的东西
1)Internal Tweeter 150pcs 里面声重新安装大概一百五十粒
2)Humidifier Control 喷雾系统PVC pipe马达和过滤器
3)External and Internal Sound 1set 引燕歌声一套
4)Cable and wire 喇叭电线加进洞安装电灯
5)Special Hormone 引燕药水
6)Artificial Bird Nest 假燕窝 10粒
7)Ventilation Fans( if needed) 通风系统
8)Plastic Corner board 燕角板 50片
9)3pcs High power amplifier 3台高品质燕屋唱机
10)1set Good Quality Amplifier Control 一套燕屋唱机控制器
11)Special or door 8 liter高级秘制引燕药水
12)CCTV Cable and wire link 8point 电眼插头和电线安装8个点
13)SD Card 3pc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