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SUBANG 2 燕屋修改完成

一间燕屋要成功就要有很好的装修和管理,不是燕屋装修好了就在旁边等。最好是在每个月都能进去观测,不要等到事情的发生才来抢救。以下是我在SUBANG 2 的燕屋重新装修的一些照片。我把所有燕板更换,燕板用我们公司上等的燕板(MERANTI 大红色)价钱虽然贵了一点,我觉得还是值得的因为这种燕板也不会那么容易发霉。天花板从原本的八尺提升到九点五尺高,天井外面增加了我们公司的超美流水系统。燕屋里的电路系统也改进,用我们公司的扩音控制器。





这是我们在天井外面水池加了一些植物和喷水系统。






这是我亲自下手安装的燕板,我们公司承接的工程都是自己下手装修,就算给工人做我们也是在旁边督工绝对可以信赖。如有兴趣可以联络我们公司:IN MAS BIRD NEST ENTERPRISE Kelvin Tan( 阿金)H/P 016 643 3648






这是我们公司发明的扩音控制器,一个时间控制器可以用四架扩音器,好处是不会容易烧机。







不好意思,我不能放太多的照片和写太多的细节。怎样说我们还是需要有点技术保留,现在的社会赚钱比较辛苦。如您的燕屋成绩不理想可以联络我们,我们会很乐意的帮助您的燕屋上轨道。在开声后的第一天我进去更换一点东西就有发现有燕子来光顾,很明显我看到了三小堆燕子粪便。相信这间燕屋将来应该会有不错得成绩。20/01/2010 这间燕屋开始,三个月后我会在这间燕屋拍一些有成绩的照片给大家观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