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燕板,Sungai Petani 修改燕屋

这是我在 Sungai Petani 帮 MR T 修改的燕屋。我认识 MR T 大概一年多了,当时他的燕屋是给一个老千给骗了,拿了一笔钱只做了一个铁门很安装一点燕板,其实这一位老千很出名(K.... HENG & D.... CHAN来至东马)我相信在马来西亚已经骗了很多无辜的养燕新主人。希望新一代想养燕的屋主要投资引燕行业时请你们小心的挑选你们心目中的引燕顾问,一间燕屋的成功和失败都是跟引燕顾问有很大的关系哦。MR T 后来给了他隔壁的装修老接手价钱是便宜了一点,但是一年了里面只有两个窝。我在 Sungai Petani 有一位朋友介绍了一间新的燕屋要我过去看看,于是我顺便联络了MR T 要去他的燕屋观测他一口就答应了。我带了一些检查燕屋的零件,到了他的燕屋首先我帮他的燕屋把脉,燕板的温度35度,湿度也不到80以上,燕板的安装也有问题,喇叭安装也有问题,燕子进洞也不是很理想。


以下是没有技术安装燕板,倒置了种种问题的存在 请大家看看这些照片。。。。


燕板是不可以有这样的接口


这就是便宜的燕板和安装有问题导致破裂


这样的燕角板已经没有用了,出名的顾问绝对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这是没有经验所留下的喷雾机怎样才能控制好一间燕屋里面的湿度,我们公司就有肯定的技术-Inmas Birdnest Enterprise K.K.TAN 016-6433648



燕子进洞开到这样两倒门,我也不懂要怎样去跟你们解释,简单的一句便宜没有好货,好货不便宜。

这样的燕子进洞在马来西亚我个人认为不是很理想,如果在印尼就不一样说。


楼上这样做光线很难控制到好而且很浪费地方。


屋后面的墙壁留了2尺位好像是在引狼入室,所以装修燕屋要考虑到很多的问题。引燕是一门很不错的投资但如果逾到这样的引燕顾问包你吃不完兜着走。

我在MR T 的燕屋增加了1ton的高级燕板,屋顶增加多一层有PU FROM 的锌板,喷雾系统,唱机控制器,等等。
以下是我修改后的一些照片,,,,


这样的安装法有好处也有他的不好处。




增加了一间房间,还有更多的照片,因技术上的问题而不上载,敬请原谅。



这是我在修改好第三天所拍摄的录影,14/05/2010 到时在给你们看有成绩的照片
如果你的燕屋有问题欢迎来电询问:

Inmas Birdnest Enterprise K.K.TAN 016-6433648

没有评论: